close

       網路價格隨時會異動,請以原網購平台資料為準!下面是整理的資料;有《WALD ®》嶄新的一天/Espresso濃縮咖啡杯 (75ml)與其他類似值得參考的商品推荐.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《WALD ®》嶄新的一天/Espresso濃縮咖啡杯 (75ml)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.SILVIA是我的好朋友,為人正直富有愛心;SILVIA只會推荐好東西!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SILVIA有幫助。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SILVIA推荐的東西。除了《WALD ®》嶄新的一天/Espresso濃縮咖啡杯 (75ml) 相關商品及其價格也一並分析整理,提供參考~網路購物是擋不住的消費趨勢,可以方便比價只要用功常常就能買到便宜東西!《WALD ®》嶄新的一天/Espresso濃縮咖啡杯 (75ml)該商品熱烈銷售中~ 欲購從速,以免向隅!網友也都知道在定價和售價會有一定的差距,

《WALD ®》嶄新的一天/Espresso濃縮咖啡杯 (75ml)

售價:630



產品說明重量:320G
產品說明商品資訊品牌:WALD ®尺寸:杯口直徑 7CM 高 5CM    盤子直徑 13CM 高材質:陶瓷產地:泰國,義大利設計設廠​注意事項*請避免使用鋼刷或較硬材質的清潔用具刷洗,以防止瓷器表面刮傷。*請避免強力撞擊,如出現裂痕請勿繼續使用。*請避免直接使用爐火加熱。*商品鑑賞期並非試用期,敬請詳閱公開規範說明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*商品顏色可能會因網頁呈現與拍攝關係產生色差,圖片僅供參考,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。*商品如經拆封、使用、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,將會影響退(換)貨權益。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博客來-家居生活>餐具食器>杯>咖啡杯
www.books.com.tw › 家居生活 › 餐具食器 › Translate this page

家居生活 餐具食器 杯 咖啡杯 ... 客服公告: 6/22 起海外運費將採以商品總重量計價。 詳情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d83j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